关于对机关直附属单位开展工作满意度第一次测评的通知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6-05-20


校内各单位:

      根据学校目标管理考评工作的安排,现将2016年度机关部门、直附属单位工作作风和服务质量满意度第一次测评工作通知如下:

      一、测评方式与时间

      本次测评采用网络调查的方式进行。调查平台开放的起始时间为2016年4月14日(星期四)14:00,关闭时间为4月22日(星期五)18:00。网络调查平台关闭后将无法填写和提交测评问卷。

      二、测评对象

      教职工对全部38个机关、直附属单位的工作作风和服务质量进行评分;本科生、研究生对其中11个单位进行评分。

      三、测评问卷

       

      四、计分方法

      1.由教职工及学生在“50—99”的分数段内,对工作作风和服务质量两个指标一起进行打分,评分不设小数。

      2.若参评教职工或学生对某单位的工作作风和服务质量的评分为50分,则视作不了解该单位实际情况,定为无效分数,不计入该单位测评得分。

      3.在分别扣除参评教职工和学生评分中5%的最高分和5%的最低分后,再分别计算该单位所获教职工评分和学生评分有效分的平均数(保留2位小数)。

      4.各单位教职工评分和学生评分的有效分数平均数,按照教职工评分和学生评分各占50%的比例合并计算,作为各单位工作作风和服务质量满意度测评的最终得分(保留2位小数)。

      五、其他事宜

      1.请校内各单位按照上述通知要求,及时通知和组织相关人员参加测评。

      2.各单位测评得分经校目标管理领导小组审定后,将应用到本年度年终目标管理考评中。

      3.对本次测评程序或方法有疑问的,可与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联系。联系电话:5109

                                                                           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2016年4月14日

关闭

华中师范大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楼6楼608   TEL:027-6786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