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督导四月份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时间:2018-05-04


5月2日上午,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召开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黄金山主持。

督导组根据四月份的检查情况,指出了学校教学工作中好的做法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在检查中,督导组发现了一批课前准备充分、教学方法新颖、学生兴趣浓厚、教学效果很好的课堂,建议对其加以宣传和推广。另一方面,督导组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包括个别学院评卷成绩优秀率过高,创新课堂的主动创新不足,智慧教室利用不够充分,云课堂的建设和管理尚需加强等。对于以上现象,督导组认为学校可以在顶层设计上加强引导,充分调动学院的积极性,结合师范专业认证的契机切实做好课程建设、专业建设等工作。

黄金山对督导员们的辛勤工作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对督导员提出的问题做出了回应并表示将尽快转达给相关领导和部门。他指出,希望督导组继续对教学进行全过程监测,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一流本科的建设保驾护航。

关闭

华中师范大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楼6楼608   TEL:027-6786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