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督导巡视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作者: 时间:2018-05-21

     5月18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督导巡视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叶飞主持,教务处处长万坚教授、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副主任黄金山出席。

    黄金山首先对督导巡视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并结合学校2018年的重点工作"师范专业认证"进行了政策解读和工作部署。他强调,下一步的督导巡视工作要紧密结合人才培养的"三个产出、三个支撑、三个评价"来开展。

    万坚针对2018年教育目标任务方案进行了解读,他表示本科教育工作要立足于"培养方案"这个"宪法",要切实地去认真实现培养目标,而这其中内部闭环的质量监控体系是重要保障,督导巡视工作也应该围绕质量提升来开展工作。随后,督导员和巡视员也针对本科教育工作提出了各自的观点和建议。

    最后,巡视组组长骆启桂教授代表督导员、巡视员汇报了前期工作,并表示将根据学校的工作部署调整工作计划,更好地提升本科教育质量。

 

关闭

华中师范大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楼6楼608   TEL:027-6786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