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4-17


413日上午,我校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在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召开。会议由评估中心副主任黄金山主持。

会上,督导组组长石先钰教授首先发言,汇报了本学期开学以来的工作内容,指出在教学监测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应对措施和建议。接下来,督导员们依次发言,对本科教学开展的情况进行汇报和交流,主要就课堂教学标准、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设备运行、教务管理规范和后勤服务保障等五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其中特别强调了教师梯队建设和青年教师培养等问题,建议进一步加强培训,发挥出师范高校的特点。

最后,黄金山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传达了教育部相关政策和学校文件精神,回应了督导组反映的各项问题。他指出,学校应围绕质量保障体系建立起长效机制,更好地服务人才培养工作。同时,他希望督导员们再接再厉,进一步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

关闭

华中师范大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楼6楼608   TEL:027-6786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