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3-09


 

38日,我校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在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覃红、教务处副处长叶飞、学校教学督导组等与会。会议由评估中心副主任黄金山主持。

首先,黄金山传达了教育部相关政策和学校文件精神,总结了前期督导工作的亮点,部署了本学期的工作安排,强调应围绕师范专业论证来开展各项任务。接下来,教学督导组成员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督导组组长石先钰教授对于教学监测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现象和问题进行了阐述,从人才培养的设计、执行、效果和保障等方面探求原因和应对措施。督导员分别就课堂教学、师资建设、学风引导、教务管理、设备运行、经费保障和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想法和建议,希望学校在迎接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中进一步完善质量保障体系建设。

会上,覃红副书记代表学校向督导员们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进一步为学校谏言献策,多途径、多层次开展对教学和管理的监测和反馈,充分发挥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的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

华中师范大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楼6楼608   TEL:027-6786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