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管理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7-12-08

126日,目标管理领导小组会议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覃红副书记、骆军副书记、蔡红生副校长、夏立新副校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覃红副书记主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学院领导等20余人与会。

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周兆雄老师首先解读了2017年目标考核方案,汇报了今年9-10月份开展目标考评中期数据采集情况。然后,会议审议了部分单位目标任务项的调整申请,并就今年机关直附属单位满意度测评方案,从测评主体、测评对象、样本数、权重分配、测评结果的科学合理性等不同角度展开了热烈讨论。最后骆军副书记做了总结,他要求评估中心综合大家意见,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将目标管理考评工作做得更完善合理。


关闭

华中师范大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楼6楼608   TEL:027-6786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