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管理中期数据采集和教学状态数据填报会议召开

作者: 时间:2017-09-29

 

926日上午,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召集全校69个二级单位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布置2017年目标任务中期数据采集和2016—2017学年度教学状态数据填,同时发布了《2017华中师范大学应届毕业生在校体验满意度调查报告》。

 

评估中心周兆雄老师首先对2017年目标考评方案进行了全面解读,重点讲解了今年与往年的作法不同之处,然后对考评中期数据采集和教学状态数据库数据采集要求做了说明。

王恩科副校长出席了会议并发表了重要的讲话。要求大家一定要重视考评中期检查工作,同时强调了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的意义和作用,并对《应届毕业生在校体验满意度调查报告》的发布做了介绍。    

 

F1B6

关闭

华中师范大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楼6楼608   TEL:027-6786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