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参加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作者: 时间:2017-09-13

 

 

912日上午,我校教学督导员们在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的召集下召开了学期工作布置会议。评估中心副主任黄金山在会上总结了前期工作,并和督导们一起对本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展望和规划。

首先,黄金山向督导员们介绍了学校领导对中心工作的指示和期望,他在总结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布置。黄金山指出,本学期督导工作主要包括三个方面:一是有针对性的开展听评课,对教学质量持续监测;二是协同教务处等职能部门对人才培养的环节进行必要的检查和评估;三是根据教育部的部署筹备师范专业认证事宜。

接下来,督导员们结合前期工作和开学检查的情况展开了热烈地讨论,针对服务教学的多媒体运行、教室协调、卫生状况等提出了一些想法。

最后,黄金山指出在新的工作形势下,教学督导在质量保障体系中应该发挥更大更有效的作用,希望大家继续为学校建设建言献策。

关闭

华中师范大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楼6楼608   TEL:027-6786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