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下半年校级督导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王艳玮 时间:2016-12-26

 

     1222号下午,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在田家炳六楼会议室召开了督导工作会议。评估中心副主任黄金山、学校督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心工作人员王艳玮主持。

   首先,黄主任对各位督导的工作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他表示,换届以来各位督导迅速进入状态,积极参加了中心组织的各项工作,高质量地完成了各类任务。本次会议请督导审核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和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督导员就如何促进教学质量及工作科学化高效化展开了热烈的讨论:1. 督导员之间应加强沟通与交流,多参与高质量的研讨会;2. 督导员对教师队伍的教学评估,应及时与教师本身进行沟通反馈;3. 如何开展各类专项评估亟待研究。  

   最后,王艳玮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希望督导员们将工作中体会与建议多向中心反馈,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的教学质量作出贡献。  

 

关闭

华中师范大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楼6楼608   TEL:027-6786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