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新学期校级督导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7-03-08

2017年新学期校级督导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7年3月7号下午,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在田家炳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学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评估中心副主任黄金山和校级督导员们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金山主持。

首先,黄金山代表学校党委常委骆军对督导组上一学年的工作表示了高度赞扬与肯定。接下来,黄金山对学校督导队伍的建设和发展做了详细的说明。他指出,根据教育部的精神和学校的安排,本学期的督导的工作侧重点是有针对性地听课和适度的调研。督导工作将向专业化、精细化转型,展开对专业认证和专项评估工作的思考和探索。

随后,各位督导分别就上学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在此基础上对学校本科教学管理、教师队伍建设、督导业务发展、评估标准探究等方面展开讨论,并结合去年在评课和调研中遇到的各类现象和问题积极发言,会议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黄金山表示中心会对督导们反映出的问题进行整理分类,并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他希望各位督导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规范地开展各项工作,进一步为学校的本科教学服务。

关闭

华中师范大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楼6楼608   TEL:027-6786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