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督导十月份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时间:2018-11-08


1031日下午,本科教学督导十月工作会议在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顺利召开。评估中心副主任黄金山、教务处副处长叶飞和学校本科教学督导组成员参会,会议由黄金山主持。

首先,黄金山传达了学校机构改革的指示以及中心职能的调整安排,叶飞对有关工作的细节进行了补充。接下来,本科教学督导员们依次对十月份学校的教学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其中,根据在教学一线听课和学期初检查了解到的情况,督导们表示大部分课堂教学秩序井然,学院对教学的管理也基本到位。有的课堂教学效果非常好,教师课前准备充分,课堂上气氛活跃,学生思维积极,达到了创新课堂的目的。另一方面,少数课堂师生交流不足,缺乏一定的教学规范,对学生的吸引力不够。此外,还存在教学档案不齐整、教学设备老化、教师休息场所不足等问题,有待相关部门进一步协调。

最后,黄金山表示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巡视和思考学校的本科教学工作,在新形势下更好地为学校一流本科建设提供智慧和保障。


关闭

华中师范大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楼6楼608   TEL:027-6786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