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信息员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7-05-19

学生信息员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518日,我校学生信息员工作会议在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会议室召开,评估中心副主任黄金山以及来自各学院学生信息员参与了会议。会议由评估中心王艳玮主持。

首先,黄金山表达了对首届学生信息员的热烈欢迎,阐明了学生信息员作为学生公共利益的发声者这一定位,并且期待学生信息员们能以自己的视角发现问题,找到关键点,提出建议,和中心一起携手推进问题的解决。

之后,王艳玮详细介绍了评估中心的职能与工作范围,向信息员们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必备素质。他强调,信息员应具备良好的与人沟通、数据采集和分析、团队协作、公文写作等多方面能力。评估中心设立信息员队伍,是希望为人才培养服务对象的本科生建设一个发生平台,信息员应从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发现问题。同时,信息员应成为评估中心的学生智库,积极展开思考,探究问题的解决办法或推动改进学校的人才培养水平。

最后,与会人员展开讨论和交流,会议在严肃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关闭

华中师范大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楼6楼608   TEL:027-6786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