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6-10-10

 

 

  9月23日上午,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教学质量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常委骆军、学校督导组、各学院教学院长及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秦群燕主持
 
 

首先,秦群燕主任宣布增聘学校督导名单、颁发证书,阐述了学校督导工作的重大意义和发展趋势,强调要与学院加强交流与沟通。

然后,骆军同志就教育部最新文件精神和领导讲话对我校教学质量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突出教育教学业绩,具体包括严格教育教学工作量考核、加强教学质量评价、健全教学激励约束机制、强化课堂教学纪律考核等几个方面。二是介绍“双一流”建设,包括建设一流本科教育是其重要任务、要着力深化教学改革、要狠抓工作落实以及建立学校教学质量自我评估机制和质量文化等。

骆军同志从多个方面回顾了我校2015年本科教育的建设工作和成绩,总结了学校管办评分离、教学督导和质量报告方面的工作。并在此基础上希望各学院继续高度重视各项工作,从而客观反映学院实际情况,紧扣本科教学工作,分析教学基本状态,突出教学改革亮点、成就和经验,找准存在的问题,全面展示本科人才培养状况和教学质量。

最后,秦群燕主任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并对质量报告的撰写和发布事项提出了具体的部署和新的要求。

  • 附件【1.jpg】已下载
  • 附件【20160923_104153.jpg】已下载

关闭

华中师范大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楼6楼608   TEL:027-6786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