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中心召开文科学院教学秘书座谈会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6-04-08

 

41日下午,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在田家炳楼召开了教学秘书座谈会,就上学期到学院调研和本学期教学工作开展交流。中心主任秦群燕、校级督导组文科成员、文科学院教学秘书等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督导文科组组长石先钰教授主持。

首先,秦群燕主任总结了上学期中心到各学院调研的情况,邀请各学院教学秘书就相关问题和本学期工作展开讨论。各学院教学秘书对中心开展座谈会表示欢迎,并建议多开展学院和职能管理部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其次,学院教学秘书对日常教学教务管理、办公的软件和硬件、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与执行、学分兑换与收费、辅修管理、师范生实习、成绩管理、师资配备、教师岗前培训、团队教学等问题积极发言并提出自己的看法。

最后,督导文科组组长石先钰总结了大家的发言,表示结合学院的工作适当调整督导组的工作重点。秦群燕主任表示感谢大家对中心工作的支持,并欢迎大家多与督导交流,共同促进学校教学管理工作水平的提高,为广大师生服务。

关闭

华中师范大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楼6楼608   TEL:027-6786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