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时间:2018-10-16

1012日上午,本科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在评估中心召开,会议由中心副主任黄金山主持。

首先,黄金山感谢信息员们长期以来对学校教学工作的支持。他希望信息员们结合在教学一线的学习生活感受,广泛深入了解本科生群体对教学的看法和意见,秉着客观公正的态度,对学校的本科教学工作进行及时的监测和反馈。接下来,来自各学院的信息员们主要就教学过程中教学大纲、教学内容,教学方式及考核标准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会上,黄金山认真听取发言,对大家关注度高的问题及时解答疑惑,鼓励大家学会自主学习,建设良好学风。

最后,黄金山表示会认真对待信息员反馈的信息,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尽量协调本科生在学习中遇到的困难,营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共同为学校建设一流的本科服务。


关闭

华中师范大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楼6楼608   TEL:027-6786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