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学期末工作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7-06-29


628日,我校教学督导学期末工作总结会议在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召开。会议由评估中心副主任黄金山主持,学校教学督导员们对学期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

会上,黄金山向督导员们总结了本学期相关的工作,然后回应了督导组前期反映的各项教学问题以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反馈,并提出希望建立长效机制,在征得学校领导意见后付诸实践,更好的服务人才培养工作。

接下来,督导组各位督导员依次发言,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学期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提出了想法和建议。其中,对教学资源平台、学生选课、听评课项目、课程建设和评价标准、新生研讨课发展、督导工作机制、第三学期教学设置、相关评估标准等主题展开热烈的讨论。

最后,黄金山总结了督导组的发言,对下学期评估中心的工作计划进行了阐述,希望联合教学相关部门进一步提高我校的本科教学水平,服务学校高水平建设。

关闭

华中师范大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楼6楼608   TEL:027-6786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