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督导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5-03-19

    3月18日下午,学校督导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李向农副校长召集,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组织,全校23个本科教学单位负责人和新聘请的督导员参加了会议。

    评估中心秦群燕主任做了主要发言,根据国家《教育督导条例》以及有关学校 “管办评分离”的改革精神,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为学校本科教学督导工作的业务管理部门,负责组织协调全校本科教学督导的日常工作。本科教学督导的主要职责是:依据国家的政策法规、学校规章制度以及相关质量标准,对全校的本科教学工作和教学管理进行检查、评估和指导,为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提供业务咨询服务,为学校本科教学管理提供决策建议。会上还下发了《华中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教学督导工作暂行条例》和《2015年本科教学督导工作计划表》征求意见稿,供大家讨论使用。

   

    李向农副校长指出,督导工作归口评估中心,是我校完善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他强调了督导工作的职责和重要性,并为新聘请的数统学院何穗等8位督导员颁发了聘书。

关闭

华中师范大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楼6楼608   TEL:027-67865109